ELOGY

印象科技

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ELOGY.CROP 台灣總站

聯絡電話: +886-981-843-766  劉先生

傳真電話: +886-2-8221-7806 (不提供接聽)

產品諮詢

您可以提出有關產品的任何問題,或是對產品的任何建議。如果您對這項產品有任何興趣,也可以透過此來跟我們討論。

技術支援

如果您有任何相關產品、網站的問題,需要客服人員立即協助您解決,請您透過本技術支援區來為您解決一切問題。

行銷專家

你想創造一比獨一無二的生意,想和我們的行銷專家談談你的理想,行銷專家都在這等的你,立即透過此處免費與行銷專家預約。

洽談合作

如果您是我們的同行,希望與我們進行生意上的合作,歡迎你透過此標籤聯絡 Kevin專員。他會為您打理一切相關業務。

負責人信箱: [email protected] (24 小時提供服務)

決定購買產品

感謝您的支持,您如果決定使用匯款、現金,甚至使用客製化合約,都請您聯絡客戶服務人員,他們能為您進行支付、簽約。

Bugs Report

This tab is for costumer that found any bugs or hacks in our products. Report it by here immediately.

支援表單

如果您對產品疑問分類並不是非常清楚或是您有業務其他相關的疑問,都可以透過不分類表單提出。

 

線上客戶服務

您可以透過線上客服人員,直接傳送疑問或是相關技術問題給他們獻上不同部門的技術專員將會為您解答。

 

心動不如立即行動,您的創業不再是夢。立刻聯絡我們的專業客服人員談妥更便宜的方案價錢以及提供您最專業的建議。

已經找到心儀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