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方案

屏幕快照 2018-01-25 下午90902

前鋒美語成功案例

實體商業轉至線上虛擬行銷站,建立教學影片及課程並於網路平台上販售,而後前鋒美語的名號慢慢擴大,我們為美語公司創辦網頁並導入我們專業的關鍵字行銷方法,使得前鋒美語在相關關鍵字當中獲的「第一順位」,並在 2017 年打破台中知名補習班「前進美歐語文教機構」的關鍵字排名。

訪問真實案例 View

屏幕快照 2018-01-25 下午90919

HYPERLINK-INT

Hyperlink International, based in Hong Kong, providing global procurement services, design service, manufacturing service and consultancy service on high performance computer industry, thin client devices, vehicle computer device, tooling built service

訪問網站 View

屏幕快照 2018-01-25 下午92049

世安中醫診所

世安中醫診所,提供 APP 與網站服務,可以輕鬆得知健康資訊與掛號等候時間,是一個結合物聯網及軟體的成功案例。使用者更可以直接透過內建付款功能進行付款或是結帳動作,大大減少實體作業所消耗的成本與時間。

屏幕快照 2018-01-25 下午90902

前鋒美語 SMART ENGLISH

量身訂做輕鬆學美語
私立雙語國小的美語程度一定紮實嗎? 做不到「因材施教」
知名品牌的美語課程一定好嗎? 做不到「因機施教」
趕進度的方式對孩子真的有效嗎? 做不到「因地相宜」

訪問網站 View

fb1

EMERA TECHNOLOGY 臉書粉絲專頁

透過 ELOGY 印象科技人員的操作,在 2 年內 EMERA-TECH 獲得超過 5000位粉絲支持邊按讚加入專頁,並且擁有 10000 潛在客戶每天都在觀看內部文章,同時透過廣吿精確的投放,舉辦過高達 2000 為紛絲參與的抽獎活動,超過 60 個不同國家的紛絲朋友參加及加入粉絲團。

訪問臉書專頁 View

fb2

TIDEOFILM 臉書粉絲專頁

TiDEOFilm 是一個新創的網路影音平台公司,在未有 Facebook 粉絲團的情況下,網站及平台內部每天幾乎流量少於 100 位的瀏覽者播放影片,透過印象科技的輔導,TiDEOFilm 擁有高達 70 個不同國家的粉絲,並在 3 個月的時間花費極少的金錢獲得 1000 千位粉絲的支持。

訪問臉書專頁 View

瀏覽印象科技舊版成功案例網站
http://www.elogy.org/wall.html